標  題 時間 附加檔

彰化縣衛生局辦理「機構運用活動操作於失能個案之成果展」,邀您一同來參加!

2015/11/11

 

因應人口老化,需要被長期照護之比率不斷提升;據研究指出,長者的退化屬正常的老化過程,並隨著年紀之增長及身體機能退化之過程因而感到疲憊及無力的狀況;健康照護者如有提早預防之觀念,並透過日常生活之身心理觀察及身體活動之訓練及規劃,將可減少長者及失能者面對疲憊及可能導致身心無力的焦慮。
本局藉由多元且持續性之系列性課程設計,於104年12月5日上午08時30分在彰化基督教醫院教學研究大樓11F魏克思學術講堂,辦理「機構運用活動操作於失能個案之成果展」長期照護研習活動,特別邀請亞洲大學護理學系助理教授郭雅雯演講。針對此次的研習活動主要是回顧今年度由住院到出院~失能暨長期照護個案都應該活動系列課程,評估整年度參與此課程機構團隊於運用活動系列課程於臨床後之實際成效,讓機構彼此之間經驗互相交流與成長,期望透過各身心靈活動之持續性推動概念,幫助長照團隊有更完整的活動推廣能力,並幫助被照顧的個案獲得持續性照護的最佳品質;在個案的需要上看見我們可以奉獻的力量,讓我們持續為長期照顧個案努力。希望藉由本課程的安排,以提升整體的照護品質。
聯絡人及電話:彰化縣衛生局長期照護科 許美秀(04)7278503轉17

icon回上一頁

圖片:長期照顧,陪伴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