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時間 附加檔

長期照顧服務-居家復健

2017/7/13

 

陳先生因為二次中風造成全身癱瘓,讓陳太太一家人日常生活步調都打亂了,陳太太因為接受醫師的建議需每天協助先生返院復健,但體型嬌小的陳太太無法搬動陳先生,上下車更是不方便,兒子也需常常請假開車接送,但當陳太太替先生申請居家復健後,讓陳先生獲得最適切的服務,也改善照顧者的生活壓力。後來接到陳太太打來對我說:「小姐,謝謝你們提供的居家復健服務,經復健師的評估、指導和復健,讓陳先生情況有改善,也不用奔波勞頓往返醫院。」
本縣提供無法或不便外出接受復健治療之失能長輩。由復健師到府評估,再由物理或職能治療師到家中提供復健服務,促進其身體功能及堤身日常生活自理能力。
民眾如欲知更多長期照顧服務相關資訊,可至本局長期照顧管理中心網站瀏覽(http://care.nccu.idv.tw/)或撥打長期照護幫您專線412-8080(幫您幫您),手機撥打請加區域碼(02)。
聯絡人及電話:彰化縣衛生局長期照護科 賴淑琪(04)7278503轉17

icon回上一頁

圖片:長期照顧,陪伴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