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時間 附加檔

因為有【輔具得來速】,讓我感到更窩心

2017/10/24

 

臺灣已邁入高齡社會,隨之失能老人人口數不斷攀升,照顧失能者往往都是家庭成員,彰化縣衛生局有感於照顧失能者家屬的辛勞,為減輕民眾的經濟壓力,本局推動「長照2.0創新服務全國首創具得來速服務」已有3個月之久,民眾曾來電至本局致謝,因使用輔具得來速可快速取得適宜的輔具,失能老人獲得輔具後,可改善生活品質,確實有滿足失能老人的需求。
本局為讓民眾可以清楚明白且能辨識輔具特約廠商的服務,即日期,46家特約廠商的店家前有貼上輔具得來速標誌,可讓民眾清楚得知,只要持本局核定公文函就可以購買輔具,馬上扣除補助款,確實有減輕民眾的經濟壓力,是一種適切的服務,貼近民眾的需求。另外,也為讓民眾知道彰化縣輔具得來速的服務可縮短核銷流程,本局會在各鄉鎮市公所、醫院、特約廠商會張貼輔具得來速海報,加強宣導,以利民眾知道輔具得來速之優點及便利性,以達到宣傳輔具得來速之效果。
至今,46家特約醫療廠商仍積極投入,皆能展現專業的服務,本局給予肯定及讚賞。

icon回上一頁

圖片:長期照顧,陪伴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