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時間 附加檔

申請外籍看護工該去哪裡找合法又優質的仲介公司?

2016/11/21

 

「先生,我是初次申請外籍看護工的雇主,想透過外籍勞工仲介公司幫我們引進外籍看護,不過聽說坊間有許多非法或不肖的仲介業者,請問該去哪裡找合法立案又優質的仲介公司呢?」

近期在受理民眾諮詢有關外籍看護工的申請事宜,常會遇到民眾詢問有關仲介公司該如何尋找,或者擔心所委託仲介公司是否合法,對此本中心除了可以幫忙查詢,民眾亦可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網站的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查詢系統(http://agent.evta.gov.tw/agentext/agent/QryAgent.jsp),查詢各縣市合法立案的仲介公司與其每年評鑑的成績,從中找尋所在縣市評鑑成績優良或無違規紀錄的仲介公司,解決民眾找尋仲介公司的困擾與不安。


凡對外籍看護工申請資格與申審流程有相關問題者歡迎洽詢本中心,服務專線04-7288490、7280842,服務時間為星期一~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30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icon回上一頁

圖片:長期照顧,陪伴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