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時間 附加檔

失智者歡樂的天堂〜彰化縣失智據點

2020/2/7

other

您認識失智據點嗎? 您想要參加失智據點嗎?您想更深入了解失智據點嗎?或者您正在為如何照顧失智症者煩惱呢?又或者為如何照顧失智症家人所苦呢?不管您為了什麼目的而來的、只要您關心家中的失智家人這個問題,歡迎您來到「彰化縣失智據點」,不管誰過來,就一定會有人說給您聽,讓失智據點的服務人員為您服務解說。在未來每一天裡,讓我們一起來參加「失智據點」的活動吧!
失智據點存在的意義,在於提供失智者及照顧者多元的複合性支持服務,讓您能夠正確的獲得失智症知識及照護資源;讓照護者和失智者有互相認識與交流的場所;並且幫助家中的成員包容接納失智者,讓您與失智的家人能有更加美好、快樂的生活。
民眾若欲知更多長期照顧服務相關資訊,可至彰化縣衛生局長期照顧管理中心網站瀏覽(http://care.nccu.idv.tw/)或撥打長期照護幫您專線412-8080(幫您幫您),手機撥打請加區域碼(02)。
聯絡人及電話:衛生局長期照護科 楊雅慧(04)7278503分機614

icon回上一頁

圖片:長期照顧,陪伴您心